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yxjqjf的博客

笑迎四海宾,诚交八方友,情随博客起,缘来网络中 。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喜欢交朋结友,喜欢看书写文章,我真诚地希望朋友们多来我的博客里来发表高见,提出批评指正,我虚心接受,万分感谢!

《原创》男女婚外情  

2008-04-20 12:49: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男女婚外情

      

 

   在当今的社会中,到处流传着男女的婚外情。这种婚外情的年龄阶段:男人一般都是40岁以上,女人一般处在35——55岁之间。究其原因,我错误地认为:是社会物质财富的不断增多,能基本满足人们的生活需求时,人们便开始寻求精神生活的满足。人是感情动物,因此,情和性便成了人们精神需求的至高点。这种年龄阶段的男性大部分都有了一定的成就,前十多二十年中,为了成家立业,为了名,为了利,为了光宗耀祖,为了妻子儿子,为了房子车子忙的不亦乐乎,累的精疲力竭,哪有闲情雅致去光顾婚外情。如今大部分的奋斗都快已结束,船到码头车到站,该歇歇脚了。回顾自己的奋斗历程,有了名,有了利,车子、妻子、儿子都具备。因此,精神上就产生了新的追求,性就成为了他们的主要猎物。所以,有钱有地位的男人相当一部分从包养情妇开始,思想行为就不断越轨,寻求新的刺激,陆续进行婚外情。这个阶段的女性更是如此,大部分的家庭都是个比较宽松的环境,孩子大了,丈夫又有了一定的成就 ,自己的工作又轻松愉快。有的已经离岗,有的已经退养。在这清闲的日子里,丈夫工作繁忙,很少顾及家里,她们心理空虚,闲着无聊,爱河已慢慢干枯。因此,就渴望着美好的性生活来滋润心灵。在这种思想的驱使下,她们也就无所顾忌,敢于冲破思想牢笼,去寻求心灵中的慰藉和满足。这大概也是闲着雅兴起,“富贵生淫欲”的表现吧!

      在婚外情的横行中,多少完美的家庭四分五裂,妻离子散,离婚率也不断激剧上升。这种情感的产生,对社会的和谐,家庭的完整,亲情友情的相聚都会带来不利的影响。“今年欢笑复明年,秋月春风等闲度,世上行乐亦如此,古来万事东流水。”为了中华五千多年来的文明,为了建设当今美好的和谐社会,为了家庭的幸福美满,我希望有这些闲情雅致的人们,还是尽量收敛些吧!

原创男女婚外情 - 夕阳 - qyxjqjf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54)| 评论(8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