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yxjqjf的博客

笑迎四海宾,诚交八方友,情随博客起,缘来网络中 。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喜欢交朋结友,喜欢看书写文章,我真诚地希望朋友们多来我的博客里来发表高见,提出批评指正,我虚心接受,万分感谢!

《原创》谢谢朋友  

2009-06-19 18:01: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2009年6月19日,我的博客总访问量已经突破10000人次,博客好友达到293人。建博客一年多来,谢谢各位好友的关爱与帮助,谢谢所有朋友的抬举与信任!你们的多次光临,给我的博客带来了好运,不断增添了新的光彩,你们渊博的知识,良好的修养,文明的举止,优雅的谈吐,博大的胸怀,慈爱的心灵,这些美丽漂亮的内涵,使我受益匪浅!在此,我表示真诚的感谢,希望各位好友一如既往,多多光临我的小屋,给我的博客带来无限的生机!我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朋友是天,能给你展示广阔的空间,朋友是地,能为你提供美丽的平台;朋友是路,能陪伴你走上灿烂的旅途,朋友是船能把你驶向成功的彼岸;朋友是阳光,能温暖你的心灵,朋友是春风,能掠去你心中的寒意,朋友是雨露,能滋润你的心田;朋友是歌,能驱赶你的寂寞与孤独,朋友是画,能给你带来美妙的感觉,朋友是花,能让你心花怒放。多个朋友多块天,多个朋友多个块地,多个朋友多条路,多个朋友多只船;多个朋友多一抹阳光、一丝春风、一滴雨露、一首歌、一幅画、一朵花。

             朋友不怕多,冤家怕一个,朋友多了路好走,真诚的朋友能使生活变得美好 变得丰富多彩,多位真诚的朋友会多一份宽容,少一份计较;多一份理解,少一份猜忌;多一份友爱,少一份敌意;多一份关怀,少一份算计;多一份和蔼,少一份争执;多一份美丽,少一份丑陋!我愿交天下所有的朋友!这就是我为人的宗旨,处世的哲学。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3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