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yxjqjf的博客

笑迎四海宾,诚交八方友,情随博客起,缘来网络中 。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喜欢交朋结友,喜欢看书写文章,我真诚地希望朋友们多来我的博客里来发表高见,提出批评指正,我虚心接受,万分感谢!

《原创》知己 红颜  

2009-09-19 17:3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知音 红颜

      

       一次不经意的相遇

       是一种缘分的开始

      一次随意的问候

      是一种友谊的挂牵

      一次真诚的祝福

      是一种情感的升华

      一次深沉的思念

      是一种心灵的缠绵

      一次真挚的祈盼

      是一种美丽的心动

      一次诚挚的关心

      是一种深沉的眷恋

       我们没有约定

      却相识在茫茫人海

      我们没有许诺

      却心心相印彼此关爱

      没有过多的掩饰

      却把真诚写在心间

      没有铮铮的誓言

      却把友情延续到永远

      一声高兴的呼唤

      能穿过千山万水

      一句温暖的问候

      能胜过万语千言

      一个节日的祝贺

      用感动书写着美丽的画卷

      这就是友谊

      像莲花出于淤泥而不染

      这就是真情

      用真金都无法兑换

      这就是知己 

      心心相通心心相连

      这就是红颜

      困苦与共快乐同欢

      知己是灵魂的交流

      红颜是心灵的呼唤

      知己不是情人

      它可以有情人般的浪漫与温暖

      红颜不是爱人

      它可有爱人般的关怀和挂牵

      知己不是普通的朋友

      是彼此间的坦诚相待

      红颜没有富贵贫贱之分

      能超越诱惑的名利与金钱

      即使是一个眼神

      一个微笑一个动作

      都会心领神会

      感觉得那样的蜜甜

      无论受到多大的委屈

      都会宽容对方无悔无怨

      天下之友无数

      以投缘为佳

      天下之谊无尽

      以适已为怀

      天下之爱无穷

      以红颜为缘

      物毁不用惜

      情谊堪珍爱

      大海以浪花而美丽

      人生因知己而开颜

      士为知己者死

      女为悦已者容

      知己能胜两肋插刀

      在所不惜死而无怨

      我很感谢上苍

      把你赐予了我

      让你走进我的生活

      注入我的心田

      成为我的知己和红颜

      成为我心中永远的爱恋

      我常漫步在你的空间里

      感动你那真挚的语言

      沉浸在你的博海里

      体会你那温柔的情绵

      着迷在你的感慨里

      分享你那真诚与厚爱

      陶醉在你的音乐里

     感悟你那无私的奉献

      羡慕在你的人气里

     欣赏你那博大的胸怀

      这就是彼此的相爱    

      这就是人生的投缘

      缘分要珍惜    

  真情最可爱

      情有千丝万缕

      只有真情留人间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7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