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yxjqjf的博客

笑迎四海宾,诚交八方友,情随博客起,缘来网络中 。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喜欢交朋结友,喜欢看书写文章,我真诚地希望朋友们多来我的博客里来发表高见,提出批评指正,我虚心接受,万分感谢!

《原创》午夜思情  

2010-04-23 16:33:5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午夜思情

 

夜,已经很深,

我,碾转反侧,

浮想联翩;

我,难以平静,

无法入眠;

将远方的你深深地思念!

从相识到相知

从爱慕到眷恋

一幕幕的情景浮现在我的眼前:

你,慈祥善良的面容,

开口常笑的形态;

你,高雅深邃的气质,

激情燃烧的情怀;

象电影印在我的心田。

你,风韵流泻的表情,

执着痴迷的形态;

你,悦耳动听的声音,

情有独钟的境界;

使我终生难以忘怀。

你,让我无法入睡,

使我心潮澎湃;

你,叫我精神振奋,

送我笑逐颜开。

我,每天都自我陶醉,

深深眷恋;

我,时刻都感到快乐,

感到幸福和蜜甜。

你,是我精神的支柱,

避风的港湾;

你,是我开心的果实,

心灵的慰藉,

愉悦快乐的平台。

你的言谈举止,

不断重复出现;

你的深情厚谊,

永远铭记在我的心间;

你的美丽形象,

让我羡慕崇拜,

你的精神灵魂,

占据我的整个心怀。

 

夜,已经寂静无声,

冰冷的月光透过窗户,

洒下一片银色的寒韵;

触摸着我寂寞激荡的情怀。

此刻的你,也许已睡,

也许正睡得香甜;

也许已进入了美丽的梦幻,

也许享受着梦的缠绵。

也许同我一样,

正在思念与眷恋;

也许正在盼望,

期待我的出现。

也许想投入我的怀抱,

享受着雨露的滋润,

激情的缠绵;

人生自有许多的无奈,

情爱也有不少的错缘。

 我推开窗户向长空眺望

看到了繁星点点;

那一颗颗闪烁的星星,

伴随着我的思念,

眨放着闪光的眸眼。

不知哪一颗是你,

哪一颗能代表你的情怀;

也不知哪一颗,

值得我的追随和留恋。

心情茫然使我无法安睡,

情绪波动让我很难入眠。

自古多情空对月,

爱到深处心难改。

此情莫待成追忆,

痛心疾首已惘然。

花开花落年年在,

云卷云舒应坦然;

月缺月圆是常事,

悲欢离合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祝福有情人,

早日结良缘 !


  评论这张
 
阅读(451)|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