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yxjqjf的博客

笑迎四海宾,诚交八方友,情随博客起,缘来网络中 。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喜欢交朋结友,喜欢看书写文章,我真诚地希望朋友们多来我的博客里来发表高见,提出批评指正,我虚心接受,万分感谢!

《原创》告诫与劝慰  

2012-03-09 09:29:1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告诫与劝慰
                  ——送给有情人
相爱是缘分
相处靠真诚
何必在乎爱与恨
漫长的守望
短暂的偎依
别去计较得与失
长久的等待
瞬间的温情
应该珍藏于心底
失之应坦然
得之不在意
得失自然心平衡
心若有灵犀
身心才相印
真情厚爱会永恒
一切随缘去
万事在天意
顺天惜缘莫违背
心跟感觉走
不要去任性
别去伤害咱自己
坚持是恒心
守望靠毅力
持之以恒不后悔
曾经的诺言
相伴的美丽
化作心灵的动力
情爱本无价
珍惜才为贵
情到深处情不禁
爱到浓时爱难弃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3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