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qyxjqjf的博客

笑迎四海宾,诚交八方友,情随博客起,缘来网络中 。

 
 
 

日志

 
 
关于我

我是一位教育工作者,喜欢交朋结友,喜欢看书写文章,我真诚地希望朋友们多来我的博客里来发表高见,提出批评指正,我虚心接受,万分感谢!

《原创》心痛的爱 才会永远  

2012-04-28 09:4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痛的爱  才会永远
 
在熙熙攘攘的大街
我们终于相见
实现了多年来的夙愿
从此你走进了我的心灵
溶入在我的心田
我开始追逐你的目光
从日出到日落
你的身影出现在我生命的每一天
这可能是前世的约定
也许是今生的情缘
但突然间好象有人走近你的身边
我才明白爱情其实不仅仅是遇见
还需要相遇在正确的地点和时间
为这段爱情我期待了多年
但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心痛欲绝
爱情是不是因为心痛才会永远


在人来人往的大街
我祈盼你的出现
圆满了我们相思的梦幻
因为你占据了我的心灵
充满了我的空间
我一直坚信你的执着
从清晨到夜晚
你的容貌总是经常浮现在我的眼前
这是真情的眷恋
也可能是我的一厢情愿
因为这时已经有人偎依在你的身边
我明白爱情不仅仅是心灵相惜
更需要具备成熟的机会和条件
我为这段爱情守望过多年
可还没有开始就感到绞痛心酸
爱情是不是因为心痛才会永远
 

 

  评论这张
 
阅读(299)|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